USNEWS排名

http://www.usnews.com/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官网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简介

U.S.News即U.S.News & World Report,中文名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它是美国综合性报道和评论的英文周刊,1948年由《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两种杂志合并而成。U.S.News对美国的大学的排名开始于1983年,是最知名的美国大学排名之一。从2009年开始U.S.News与QS公司合作,对全球大学进行排名。于2014年10月28日首次发布“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继US News本科排名US News研究生院排名之后,推出的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详见usnews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与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并称为四大世界大学排名。

评价标准:U.S.News与QS采用相同的评分标准,其中学术能力和雇主满意度分别占40%和10%,学校引文和师生利率分别占20%,国际学生与国际师资占5%。以下为U.S.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各项指标及参考权重:

指标

比重

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

40%

学生就业评价,基于雇佣者的评价

10%

师生比

20%

全职教师的人均论文引用率

20%

国际教师和国际学生占教师总数

5%

学生总数的比例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