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2019年第四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

博士论坛工作方案

  

一、论坛简介

在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石河子大学将举办第四届“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该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不同学科领域的青年学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参观考察等形式,加强学者们的思想碰撞和对边疆小城的了解与热爱。

石河子大学唯才是举,思贤若渴,欢迎国内外青年才俊来我石大!

二、申请条件

申请者须是我校急需学科或重点学科建设需要的,在新型工业化、医药卫生、教育经济管理、农业科学等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知名大学当年即将毕业或出站的博士生或博士后。

三、申请程序

1.填写并发送“个人申请表”。请申请者先在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网页(http://yjsh.shzu.edu.cn/ydyl)下载“个人申请表”进行填写,并将“个人申请表”发至论坛联系邮箱(xkjs@shzu.edu.cn;请注明“2019年石河子大学‘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

2.学校正式发邀请函。经学校审核,认为申请者研究领域和学术水平符合并达到我校要求,学校将会正式发出邀请函。受邀者请于收到邀请函一周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参会。

四、日程安排

1.网上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9111

2.论坛举办时间:论坛时间定于20191115-17日,为期3天。

具体日程安排:

1115日报到

1116日论坛开幕式及学术报告会

1117日参观交流、招聘宣讲等。

五、其它要求

1.参会博士的食宿费、来往交通费由石河子大学统一支付,食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2.请相关学院做好论坛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并与人事处加强沟通。

  

联系人:王志君    联系电话:2055707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