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效

中国化学会农业化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

我校贾鑫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来源:农业化学专委会微信公众号


(讯)2022年08月05日,中国化学会农业化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农青会)在武汉举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农业化学学术讨论会暨展示会上正式成立。



中国化学会农业化学专业委员会邱东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三十余名中国化学会农青会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邱东秘书长介绍了农青会成立的历史进程和初衷,指出农青会的成立是个很好的契机和交流平台,鼓励农青会委员们加强跨学科交叉合作,推动农业化学领域发展。随后,经过投票表决,会议推选贾鑫任中国化学会农青会主任委员,吴洪洪、苗建强、陈威任中国化学会农青会副主任委员。四位新当选农青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先后发言,表态将全力服务大家,一起努力把农青会的工作开展好。最后,各位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专长,着重讨论了各自的合作需求,展示了积极的开放合作态度。农青会成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