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效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下发《关于确定 2021 年专家服务基 层示范团项目和国家级服务基地通知》,我校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申报的“第 十四师红枣绿色有机水肥高效管理技术服务团”项目正式获批,这是该学 院首次获批国家级科技服务基层项目。


    “第十四师红枣绿色有机水肥高效管理技术服务团 ”由水利建筑工程 学院教师吕廷波副教授为项目负责人,院长王振华教授为技术负责人,副 院长(援疆)周博副教授等干旱区滴灌节水兵团科技创新团队骨干教师为 主要成员,在兵团第十四师相关团场开展红枣绿色有机水肥高效管理技术 服务。


    下一步,服务团将按照人社部、兵团人社局和石河子大学相关工作要 求,充分结合第十四师红枣种植生产的实际需求,精心拟定工作方案,用 心设计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活动的精准性,确保该项目取得实效,为进一 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据悉,专家服务示范团项目是专家服务基层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人社部从各省区市申报项目中择优遴选。2021 年度人社部共确定 60 个专 家服务团项目和第七批 15 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资料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